南曦儿

  “妙妙,你能不能不要和柳拂衣说话”“那死的柳拂衣你喜欢吗”“你管天管地也管不到这份上”“你要是敢伤害柳大哥我会恨你一辈子的”“我是你明媒正娶的夫人,你要尊重我”“慕声,你听着,你自己把自己当个东西,别人才把你当个东西”

  小说真的很震撼,妙妙跳进阵心只为了保护慕声“我这个人小家子气,但若至亲至爱深陷其中…”慕声不顾柳大哥阻拦去救妙妙,“那日在船头,妙妙喊的是你的名字,妙妙喜欢的一直是你”,慕声解开发带救了妙妙,看见她安坐着“我死后,你要为我守寡三年,若是喜欢上别人…我…”可惜,世间再无我…

  枯辽,番外结局没看明白,但是小说不是be,怨女已经死了不是吗?慕声冲进来的时候阵法早就伤害不大了,就是他感觉要死了,作者没有暗示但是番外给出了答案。

  黑莲花攻略手册是我唯一一个看完的小说,字数不多,但是足够精彩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